Friday, June 26, 2009

我是兼职全职家庭主妇!

别慌张,我还没结婚。。。呵呵

自从放假以后,我在家中的生活真得很写意
是什么样的写意呢?
简单的说,我最近发福了。。。超讨厌的啦

我每天在家过着简单的生活。
一早起来,先是洗刷干净,喝杯咖啡,慢慢地看报纸
接着,打扫屋子,洗衣晒衣。。。有时很多家务要做时,反而觉得快乐,比较充实。
看见干干净净的屋子,很有满足感哦。

当个家庭主妇,也有要上超市的时候。要想一想晚餐煮什么,需要些什么日用品。。。
打包午餐回来给正在放假的小妹也是大伤脑筋的一件事。因为,每天都不知该吃什么才好。。。
下午没什么事做,就小睡一下 zzz

醒来后又是开始忙碌的时候了
煮晚餐很简单吗?其实不然。
光是准备食材就必须花上很长的一段时间。
煮完过后还得把锅子洗刷干净,把厨房整理好,把地拖一拖。

这时的我,早已油光满面,头发也乱七八糟的。
吃晚饭,收拾碗碟,洗个澡,一天的工作才结束。

我老妈真伟大。

身为副校长,每天六点半就出门,下午三点才回家。
回家后马上就开始准备晚餐,打扫屋子。。。
妈咪,我知道你真得很累。。。
以前不懂事,老是要妈咪唠唠叨叨,最后才很不甘愿地帮忙。。。

我长大了,乖了。。。
谢谢您,伟大的妈咪!




也谢谢我的小妹,在我忙碌的时候帮忙打扫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