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30, 2009

唱k

刚和鸿国飚歌回来。

我们两个今天还真的是唱歌唱到‘笑’

本来我们的配套是从三点唱到五点半,但因为今天比较少人,所以redbox竟然让我们唱到九点!!!

两个疯子,两只麦克风,6小时non stop 飚歌
结果是两个喉咙痛的人!

我好久没唱歌了,当然对现在流行的歌曲完全不知所谓
所以鸿国说,为了庆祝我隔了那么久再次唱歌,我们就专唱04年前的歌。。。
因为我04年进大学之后就几乎不听华文歌曲了

结果我们还真是连陈淑桦,熊天平的歌都拿来唱
超级过瘾的!
6小时的时间,足够我把梁静茹的歌几乎全部都唱完。。。哈哈
鸿国唱了很多,我们也合唱了不少次。。。最好听的和音竟然是cornetto歌最后一句!哈哈!

爽!!

鸿国啊,你真的应该去参加歌唱比赛哦
我会成为你一号粉丝!呵呵




我爱唱K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