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6, 2009

不喜欢

我是一个很容易tension的人



不喜欢别人迟到,因为我的时间观念很龟毛

不喜欢人挤人的地方,因为我会呼吸困难

不喜欢在满满的停车场里找位子,因为我的parking skills真的很差

不喜欢驾快车,因为我会很紧张

不喜欢那些把公路当作赛车场的drivers,因为他们不顾别人的安全

不喜欢塞车,因为我会头痛

不喜欢在店铺里紧紧跟着我的salesgirl,因为我买东西不需要一只哈巴狗

不喜欢没有礼貌的服务人员,因为我是消费者

不喜欢在深夜开车,因为我在夜晚的视线不是很好

不喜欢爱管闲事的人,因为我有我的私人空间

不喜欢装可爱的人,因为看了很恶心

不喜欢整天emo的人,因为心情会被破坏

不喜欢在公共场所抽烟的人,因为要早死的人是你不是我



今天的我有很多抱怨,请原谅我的不喜欢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